#今天教大家拜地基主的小撇步
#拜拜不是供品越多地基主就會越靈驗


🎭前兩天是拜地基主的好日子,相信許多的粉絲們應該都很認真的在拜地基主、當然求業績是必須的~我也相信有許多的粉絲們拜得特別澎湃、每一次地基主都會給聖杯,但是卻沒有一次達成、大家是否有這種經驗呢?是不是覺得很困擾呢?


💁🏻地基主是神、家裡的守護神、祂能夠未卜先知!
但是、祂們也是很調皮的!
為什麼這麼說?
祂們每天都吃的很好又有錢花、為什麼要做事?
唯一、修理他的方式,就是供品減半、再來就是金紙減半!


👨‍🏫當然嘍、在減少他們這些供品金紙的同時,一定要告訴他「地基尊神啊、我們每次都這麼誠心誠意地拜你一次兩次三次、每一次都準備這麼多的供品,但是你每次都給聖杯、但是沒有一次有達成!你沒有達成我的願望、沒有達成我的業績、我怎麼會有錢買供品孝敬你給你錢花呢?我實在也是不願意呀⋯」
你再不認真做事、下次連供品金紙都沒有辦法拜你了、然後還要假裝留一下眼淚😭😭


☝️其實、這一招很好用!
相信有看過我們拜拜的圖片都知道我們每次拜拜的供品都是很澎湃、唯獨這一次就只有兩包餅乾兩罐飲料。而且三顆水果還是員工覺得太可憐偷偷加料的~


🙆🏼‍♀️這一次、我們跟地基主說、上一次你給的聖杯、還欠我八個業績還沒給我、所以我們沒有錢買給你。等你把八個業績補齊了給我之後,下一次我們還會準備很澎湃!

😲沒想到、神奇的事情來了、真的就在24小時之內,我們的手機開始預約、噹噹噹、真的補了八個業績進來、一天之內進帳了30萬~你們看、真的很神奇吧~


🤗其實、地基主就跟小孩子一樣、有的時候又跟自己的長輩一樣。他們可以溝通、有的時候我們會唸他罵他,有的時候又會跟他開玩笑。當你們的業績沒達成時、不妨用這個試試吧!!祝大家好運哦~有不了解的地方歡迎大家留言喔~



☟請點選以下圖示加入好友粉絲團
加入LINE粉絲團 加入FB粉絲團 掃描加微信好友 IG加好友追蹤 一對一線上問答服務、線上預約服務 姓名學及陽宅解析最新資訊 03-4229905(營業時間早上九點~晚上十點)

arrow
arrow

    張定瑋姓名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