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區域 31_1001

「小編的真實故事」
最近這幾年接觸了姓名學,才了解原來名字的影響力這麼大⋯原來小朋友的姓不好,媽媽不可以自己帶小孩~
05

小編在21歲生了寶貝,那時候才剛創業非常的忙碌,平時都是娘家幫忙帶小孩,還記得有一天自己帶孩子去公園玩耍,就那麼的碰巧小孩跌倒撞到了石磚,額頭血流不止、當時嚇死我了,抱著我的大寶狂奔醫院、全身都是他的血、頭上縫了七針破相了~

01

在24歲生了二寶,那一陣子的幾個月自己開始顧他們,很奇怪的是、沒事二寶就愛跌倒,晚上都不睡覺,哭鬧不停、那幾個月很頻繁不是發燒就是生病常常凌晨跑去掛急診也沒用,有一次在家裡跑去撞玻璃,頭上受傷了血流不止、縫了四針,那一陣子救護車頻頻的來我家報到~簡直把我給嚇死了~

04

直到孩子給了娘家婆家帶了以後就不會頻繁發生這些問題,我們家的三個小寶貝都姓吳、分別是98、100、103年、天生跟我的緣特別薄⋯以前都不了解為什麼媽媽不能自己帶小孩,學了張老師的課程之後才知道,姓代表的是前世的因果,大姓有分陽邊陰邊、陽邊代表爸爸、陰邊代表媽媽、大姓的陰邊錯,小孩在3歲以內不可以自己帶、如果自己帶,毛病就會特別多,就會讓媽媽累得半死忙得要命,不得安寧~

02

當時他的客人來給張老師命名的時候,老師有時候都會跟你們說3歲以前小孩子不可以給媽媽帶,如果帶了就會毛病特別多、這不是名字的問題、就是他的姓的關係,小孩不好帶一定有原因。倒房、大姓不好、床位不對、都會影響小孩不好帶~

所以呼籲各位媽咪、小孩子大姓不好雖然跟媽媽天生的緣分很薄,只要把名字取好,他還是會跟媽媽很貼心的哦~

#寶貝的名字取得好就是個小棉襖
#大姓陰邊破三歲以前媽媽不可以自己帶
#生了小孩要招六年的財就找張定瑋老師取名字
#名字取的對就會買房買車購置不動產及創業
#預約專線034229905

☟請點選以下圖示加入好友粉絲團
加入LINE粉絲團加入FB粉絲團掃描加微信好友IG加好友追蹤一對一線上問答服務、線上預約服務 姓名學及陽宅解析最新資訊 03-4229905(營業時間早上九點~晚上十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張定瑋姓名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