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女人禁用名-宜(小說散文版)(繁)

💖這是一個我們客戶也是我的學生的真實故事,從婚前到婚後,小編聽著客戶跟我們敘述他的故事的時候覺得非常感人,於是把他的敘述寫了一篇小說散文~

🥰我的女友○佳宜!是的,就是電影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的『佳宜』。

女人命名的禁忌-宜[小說散文版]-2

📍情竇初開的我,也是到了小學畢業的那天才從電話中彼此透露喜歡對方的情意,可惜,後來因為國中升學各讀不同學校,就有好一段時間分離沒有聯絡;長大後我們還是會偶而見面,她還是我心目中的那個清秀的沈佳宜,不過我結婚了,她是個學識很不錯的女生卻還未找到如意郎君.....

女人命名的禁忌-宜[小說散文版]-4


📍出社會工作遇見了另一位陽光女孩-○若宜,她的廚藝高超,還是知名的咖啡老師, 在還沒有文青文創咖啡館的年代,她用原木建構的咖啡館可是各地咖啡師傅以及烘培師傅必定朝拜的聖地,周遭朋友很多,貴人也很多,可惜聽聞她後來離婚了...........

女人命名的禁忌-宜[小說散文版]-1

💞我後來自己創業,身邊的另一個 ○巧宜 出現在我身邊,從公司草創至今她總不離不棄,公司才有可能成長至今。她是個很有愛心的人,當看到流落街頭的拾荒老人,她總會塞二百元給她,她總是存不住錢........我們後來結婚了一直想要有小孩,上天安排我們認識了姓名學大師-張定瑋老師,我成為他的學生,老師也幫助改名也教導我們很多義理。

女人命名的禁忌-宜[小說散文版]-5

🚫後來才知道「宜」這個字沒有人的姓名可以用,以前總以為宜室宜家或是取了宜字就準備買高樓房子了,怎知老師說這個宜字的且就如同器皿直立瀝乾流乾一滴不剩;甲骨文且字的原意就是把東西切開分掉的意思!

🙇🏼‍♀️天啊!我生命中的萬有引力「宜」字
希望您不要用到!也分享給您周遭朋友!
謝謝我們客戶無私分享他的愛情故事⋯劉OO大帥哥

☟請點選以下圖示加入好友粉絲團
加入LINE粉絲團加入FB粉絲團掃描加微信好友IG加好友追蹤一對一線上問答服務、線上預約服務 姓名學及陽宅解析最新資訊 03-4229905(營業時間早上九點~晚上十點)
arrow
arrow

    張定瑋姓名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