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床時辰很重要
#隨意移動床會生病

今天來到南部幫客戶規劃了入宅佈局,張老師也提醒了客戶主要記得安床!
客戶問了一句,為什麼要安床?
☄️沒安床會生病
☄️沒安床會生病
☄️沒安床會生病

如果入新居沒安床或者是住進去之後搬動床位一定要記得在「正確的時間安床」

🙄為什麼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安床呢?
小編本身就是一個好奇寶寶,就是因為自己有學了風水姓名學,所以常常在換名字、喜歡把家裡的佈局做變動,就在幾個月前忘記了移動我的床墊要安床~就是因為這樣的個性、常常會莫名其妙惹禍上身~


🇮🇸還記得在半年前小編去了一趟歐洲郵輪之旅,去歐洲之前三天原本自己的床位是東西向,後來調成的南北向,在那時候的好幾個月莫名其妙的一直出現胃痛~也一直找不出任何的原因。實在受不了才去看醫生,醫生非常的驚恐的說「你怎麼現在才來?」大便如果呈現黑色不是胃出血就是癌症~


實在是嚇死寶寶了😱😱😱
立馬跑去照了大腸胃鏡,雖然過程中不是很舒服,不過檢查結果都是正常的~但還是找不出任何的原因,神經很大條的小編就開始每天吃藥肚子痛、肚子痛胃食道逆流!連續了好幾個月~


😧老師每天都會幫客戶看陽宅,都會提到要「安床安床安床」在前兩個月,小編問了張老師沒安床會怎麼樣?張老師說了一句:會生病!
張老師立馬又敲了小編的腦袋,平常上課都在打混、這個上課都有說啊!

😿哎呀我的媽呀,立馬驗證了我當時的狀況!就是在幾個月前我把床移了之後我才開始生病的呀~後來關鍵我就立馬把床位依照時辰重新安床!兩天後,連續三個月的胃痛居然消失了~
你們看、神不神奇?
所以呀,床真的不能隨便亂動!每一張床都有靈魂的!亂動真的會生病!


📣雖然張老師常常說人吃五穀雜糧難免會生病⋯但是你們知道嗎?風水是有奇門遁甲的!只要你隨便做一個小小的移動,他都會產生身體上的異狀、錢財的流動。風水就是這麼的神奇!

☯️所以,當你們要移動床位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在正確的時間要安床喔~會生病都是有以下這些狀況所產生的~
✔️名字不對
✔️床位不對
✔️梳妝台不對
✔️祖先牌位不對
✔️安床的時間不對


✍🏻平時小編喜歡打打心情日記,剛好今天的客戶案例中有提到安床,就趕緊把去年的心情日記跟大家分享,自己本身也是一個好奇寶寶,非常有實驗精神,常常不是破財就是病痛~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遇到突然生病的狀況,陽宅風水也是請老師看的,記得私訊粉絲團我們會給你安床的時間唷!

☟請點選以下圖示加入好友粉絲團
加入LINE粉絲團 加入FB粉絲團 掃描加微信好友 IG加好友追蹤 一對一線上問答服務、線上預約服務 姓名學及陽宅解析最新資訊 03-4229905(營業時間早上九點~晚上十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張定瑋姓名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