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星巴克改名結束
#感謝客戶的熱情小點

#客戶見證
#一句對不起一句謝謝你
#兩年前差點跑路兩年後變成奶罩大王

今天客戶帶著親戚來改名,還記得兩年前到他們家看陽宅,那時候他們家的神尊好大一尊2.2尺張老師也嚇了一跳,神尊最大1.3尺,超過尺寸會普渡眾生散盡家財⋯

客戶說:他已經快跑路了,我們是他最後一根稻草。那時候看風水的錢都是借來的,他們就全家人現場改名,調整風水、也安了神~



今天他跟我們講了這兩年他發生了很神奇的事情~原本他是在開聯結車,十多年來做什麼虧什麼,自從名字改完之後,風水也調整了,突然就檢查出有肝腫瘤需要住院,結果就不能工作了,那時候真的慘不忍睹,在住院的期間遇到了貴人,提拔他~如今踏入內衣的產業,而且做到全世界去,現在是巴西某一線品牌的總經理~也是大盤商,從不懂內衣到踏進女人奶罩這個產業,完全至360度大翻轉,這兩年經過的講出來連親戚都不信⋯



客人說:我要跟老師說一聲#對不起
在十幾年前親戚就有介紹你,但是以前的我很鐵齒,都認為命理老師就是神棍,因為我被太多的風水老師騙了,我買了一大堆聚寶盆、風水畫,越過越慘。所以我朋友推薦你的時候,我不僅不相信還到處說張老師就是神棍,直說這些老師都在到處騙錢~

自從過得很淒慘的這10多年,朋友依然跟我推薦你,甚至借我錢,我只好試試看,沒想到你跟外面的風水老師真的不一樣,這兩年的轉變從負債到現在身價九位數,有這樣的成就,要說一聲
#謝謝你



緣分就是這麼的奇妙,當你真心想要改變的時候,就會有一種冥冥中的力量往前推,剛改的名字三個月內會發生一些狀況,健康出問題、證件會遺失,會破財,會失憶,錢會不見,這都是以前的名字太爛的緣故,所以該還的還是要還!當過了三個月之後好運就會慢慢而來,名字對了、房子對了,一切都會慢慢地一帆風順~

我們的客人從1個、2個、10個、100個、1000個、1萬個,10萬個、而不斷地越來越多人找我們,就是因為我們30年來的幫助客人太多了,我們是做口碑的,時間會證明一切!張老師常常說的一句話,努力不一定會成功,如果沒有運再努力都沒有用。

而我們就是把對的運交給你們~你們的運就在你們的住家風水中!當你們還在迷惘為什麼我沒有錢的同時,那我們只能告訴你,有錢沒錢看風水!如果你的風水不對,那麼你在努力真的都沒用⋯



我們有千千萬萬的見證,每一篇都是客人的真實故事,都是他們的心路歷程,我想只在風水界中也只有我們能夠天天幫客人看風水吧!這就是我們男神的魅力!真心誠意騙不了人!這就是老天爺派我們來改變大家的~



☟請點選以下圖示加入好友粉絲團
加入LINE粉絲團 加入FB粉絲團 掃描加微信好友 IG加好友追蹤 一對一線上問答服務、線上預約服務 姓名學及陽宅解析最新資訊 03-3312007(營業時間早上九點~晚上十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張定瑋姓名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