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秘密又被挖出來了吼
#原來客制化新生兒名字會帶財16年

編編已經拿著這時鐘拿了一個小時了
你沒看到我在瞪你嗎😡😡😡



小編:我想回家了啦!!
男神:哎呀,我一直在趕客制化都忘記時間了
小編:剛剛你說1小時,我披薩都吃完了還不走
男神:是誰給我那麼多工作做的?
小編:你可以回家寫啊~
男神:唉、你都不知道我的用心良苦,在你面前寫就是要多教你一點啊,這個排流年全世界沒有幾個老師會~



男神:你想不想學?
小編:不想🤣🤣
男神:我這個客制化排流年很厲害喔!
小編:我知道啊,我還是不想學
男神:孺子不可教也😒😒
小編:哈哈哈、你會就好了,我想回去睡覺啦!!助理都在旁邊偷笑了,他也想回去睡覺了啦⋯

男神:再等一下啦,我快要排完客人的流年了!



每天我們的男神都要寫很多客制化的名單,每天都在翻那三本書,其中的兩本是老師課堂上有說過的通書,還有一本隱藏本很特別,是男神的師傅留下來的百年老書,是師父自己編輯成武功秘笈,小編看了一下也看不懂⋯算了,我一點都不想學⋯😆



今天男神一直在排客制化新生兒的名字
一般取名字新生兒會帶財六年,只要孩子的名字對會帶財,老師在節目上講了30年,課堂上很頻繁的提到~

但、有一件事在課堂上從來沒有說過的
今天男神在排客制化,剛好客人來拿名字跟客人講解的時候,又被小編偷聽到的😲😲😲



只要是客制化的新生兒名字排流年
女生會帶財14年、男生會帶財16年

蝦咪!!歐買尬、太勁爆了吧!😱😱
不是六年內, 是帶財16年耶!
難怪那麼多老顧客都會偷偷地來取客制化的名字
小編一直以為個人改名已經很強了
原來新生兒取名字更強!難怪我們的客人一天到晚都在買房子、創業、買車子~
我們的男神的威力不是蓋的!!



真的,瞬間發現我們的客制化名字真的好便宜喔,人人手上拿的都是一隻iPhone,客制化只是一隻iPhone的錢而已,卻會給你們帶來100隻、1000隻、10,000隻iPhone的投資回報率~自從前幾個月,小編爆料有客制化的名字之後,我們的客人都會私訊罵我們,怎麼不早講🤣🤣

男神說,他每天幫客人改名字看風水都寫不完了,秘密自己知道就好,不然他的事情真的做不完~但是小編就是大嘴巴,雖然編編已經好命10幾年了,但是也希望所有的客人跟我們一樣都好命,衝吧,希望我們的客人都能開保時捷、一起組個保時捷車隊吧🥰🥰


看看我們的男神、多辛苦、多優秀!!
再累也不敢偷睡~
在服務處都待到三更半夜了還不回家

這幾天已經趕工了好幾批
還有一大批還沒有給客人
看看我們的客制化的名單就知道老師有多忙了
這麼晚了還有兩個助理守在旁邊保護他😪😪
好啦,就慢慢等吧!😬😬加油



☟請點選以下圖示加入好友粉絲團
加入LINE粉絲團 加入FB粉絲團 掃描加微信好友 IG加好友追蹤 一對一線上問答服務、線上預約服務 姓名學及陽宅解析最新資訊 03-3312007(營業時間早上九點~晚上十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張定瑋姓名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