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蛋塔一個貴人
#改變一個人只需要3分鐘
#一個夜間計程車的故事

今天小編又嘴饞了,又買了一顆蛋塔
看到了這個蛋塔,就想起前幾天的晚上到新竹服務處看客人,那一天下著大雨,小編停在很遠的路口等待老師~



突然,晚上9:30有人敲擊我的車窗
小編嚇了一大跳,不敢把車窗搖下來
客人很親切的對著我一直笑

小編更害怕了,怎麼會有人三更半夜在窗旁邊對著我傻笑
窗戶搖下來一小細縫的時候
這個男客人說,你就是住在竹北的那位小姐嗎
其實,小編已經忘記他是誰了⋯

這個客人說,四個月前我有開多元計程車帶你到肯德基買一顆蛋塔~
對,大家沒聽錯,小編凌晨12點的時候叫了一台計程車就為了買一顆蛋塔



那時候司機傻眼了,他覺得小編很特別,只為了吃一顆蛋塔叫了計程車~

然後呢,小編買了兩顆蛋塔,一顆送給司機,然後我們就回家了~回家的路途中司機覺得小編是一個很特別的人,就問,你是在做什麼的?
小編也毫不隱瞞,我是風水老師⋯

然後在短短的路程回家3分鐘的時候講了一些自己的故事~在這個過程中,沒有推銷,沒有招攬,只是純粹的說出自己這十幾年來改名字的感受罷了~司機也覺得很特別,於是小編就告訴他你可以去找張定瑋看看他網路上的分析姓名,他有直播



其實,小編從來不會叫客人一定要改名字,能不能改名字就是一個緣分,第一次遇到這個司機只是因為一顆蛋塔,或許吧,這就是老天爺派我出來想要拯救大家的~

司機晚上去找張老師改了名字之後,很開心的一直跟我道謝,一直說我是他的貴人⋯小編是很多人的貴人,別人也曾經是我的貴人⋯一顆蛋塔都能夠幫助一個人改變他的人生~這或許是老天爺最大的安排

每次老師都會說,肯德基爺爺65歲才創業,很多人才30歲、40歲,還有大把的年紀要活,名字的的確確會影響大家的人生。大家一定要活得好,要健康,要事事順利,兒女要孝順。這就是大家所期望的~

常常都會有很多陌生人突然跟小編道謝,說實在的,小編也忘了這些人都是誰,也忘了我曾經講了什麼話,但是這些人都是默默的記在心裡~只要讓大家變得更好,只要大家有所求,我們會盡可能地幫助大家☺️☺️



☟請點選以下圖示加入好友粉絲團
加入LINE粉絲團 加入FB粉絲團 掃描加微信好友 IG加好友追蹤 一對一線上問答服務、線上預約服務 姓名學及陽宅解析最新資訊 03-3312007(營業時間早上九點~晚上十點)

arrow
arrow

    張定瑋姓名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