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六點園藝又來種樹了~這次種香樟
前兩個月我們才彰化去買聖誕肉桂
老闆說肉桂不大會掉葉子

結果買回來兩個月天天都在掉葉子啊😑😑



這個月業績損失了八位數
每天的客人都稀稀落落
以前一天國內外可以看50組以上的客人
現在一天只剩下不到10個😭😭
小編都快得憂鬱症了ㄚㄚㄚ

老闆:移植都會掉葉子、肉桂到端午節就會開始發芽了啦
小編:蛤,我還要等到端午節噢😨
老闆:端午節他就長很多很多葉子了
小編:還要五個月,我已經損失好幾棟房子了
老闆:你要不要再等等
小編:我一點都不想等、我想要立馬換掉
老闆:你換樹的頻率真的很高ㄟ⋯
小編:對啊,說換就換,不中用的樹不能留



半年換了4顆~
赤葉楠、美國羅漢松、肉桂、香樟~
小編跟老闆說,這個樹把它毁滅吧~
我不想再看到它😹

張老師說,那你的樹可以送我嗎?
小編:那個樹那麼爛,你幹嘛每次都收我不要的樹啦
張老師:老闆不是說端午節還會發芽嗎?
小編:從現在到端午節你損失最少5000萬
張老師:沒關係呀,沒啥客人我可以寫書啊
小編:你怎麼可以那麼樂天?🤣🤣🤣



然後呢,我們就把樹帶過去男神家
當初我們是一起買的兩顆肉桂
結果男神的肉桂,稀疏的可憐啊⋯
小編的肉桂掉了20%的葉子就受不了了
結果男神的葉子掉了90%
太慘了,這個肉桂吼⋯真的不行耶
葉子都掉光光了😭😭



☟請點選以下圖示加入好友粉絲團
加入LINE粉絲團 加入FB粉絲團 掃描加微信好友 IG加好友追蹤 一對一線上問答服務、線上預約服務 姓名學及陽宅解析最新資訊 03-3312007(營業時間早上九點~晚上十點)

arrow
arrow

    張定瑋姓名學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